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洲姜家互相来“找茬”
发布时间:2018-12-23 10:26:03

近日,中洲镇和姜家镇开展了村环境卫生交叉检查工作,发动各村互相“找茬”。

据悉,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污水运维、清洁乡村、垃圾分类以及河道卫生四类,旨在扎实推进农村清洁卫生工作,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容村貌。

检查组深入各村开展检查互评,每到一村,都逐一进行了仔细巡查,从实地检查来看,两个镇整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但卫生盲点也依然存在。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具体的治理方法和措施,要求立刻整改,做到发现问题,即查即改,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找茬”,不仅调动了工作人员及广大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也能让中洲镇和姜家镇两大镇之间就村环境问题进行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使两个镇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朝着积极方向发展。(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商少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