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火炉尖社区“先锋联盟”成立了
发布时间:2018-12-27 08:38:17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詹淑芳

  12月20日,火炉尖社区“先锋联盟”揭牌成立,在会上,火炉尖社区与辖区联盟共建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并对社区12名“红管家”和12户“先锋党员家庭”代表进行授牌。这是火炉尖社区2018年重点打造的党建品牌项目。这一党建品牌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社区先锋联盟工作的开展,激发党组织活力。同时,通过联盟共建活动加强合作与沟通,促进各项工作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先锋联盟”以社区党委为核心,以共建单位党组织、社会组织、非公企业组织及各类先锋为盟友,以共建共享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党建统领及引领作用,依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及各类先锋,通过阵地明标识、党员亮身份、岗位尽职责,推行楼道红管家、“党员家庭”挂牌亮身份,开展“党员责任区”、共建单位责任区、先锋联盟项目认领、平安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今后,火炉尖社区与共建单位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红色剧场、情景党课、先锋讲坛、青春驿站、支部论坛、代表接待室、先锋联盟点赞榜等,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团结社区广大居民和联盟单位及组织,以“凝共识、聚合力、促发展”为目标,加强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