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传媒中心“四大平台”同步直播梓桐镇书画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12-29 09:03:07

记者 江晓华

12月30日,在辞旧迎新之际,梓桐镇将举办第四届书画文化节,并为当地最美的乡村艺术馆揭幕。届时,千岛湖传媒中心将通过四大媒体平台,第一时间进行现场直播。

书画大赛、乡村土货秀、厨艺大比拼、民俗表演、婚纱走秀、高校签约……活动当天,各种活动将轮番上阵,一道乡土文化盛宴将扑面而来。梓桐镇是远近闻名的书画小镇,也是淳安县唯一的市级“民间书画之乡”。2016年梓桐镇启动“书画特色小镇”建设,围绕梓桐书画特色和资源特色,进一步推动了梓桐镇书画产业事业发展,成功打造了“古韵梓桐、书画小镇”的金名片。

梓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古韵梓桐、书画小镇”这张金名片的打造,离不开千岛湖传媒中心全媒体“轰炸式”直播宣传。“千岛湖传媒中心已经连续两届为我们全媒体直播书画文化节,今年再次发出邀请,届时广大人民群众不仅能够‘零距离’观赏梓桐书画小镇的魅力,还能深入了解到千岛湖传媒中心全媒体发展的魅力”。

据了解,活动当天,千岛湖传媒中心将通过淳安发布及微千岛湖微信公众号、千岛湖新闻网、千岛湖屏媒梓桐大屏四大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全方位展示活动现场。届时,广大市民即便无法亲临现场,只要手指轻松一点,也能弥补缺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