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西园社区开展非一套表单位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30 10:34:48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元旦后普查工作,12月28日西园社区组织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非一套表单位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西园社区的工作人员认真听讲,有疑问及时咨询,尤其是对不同的单位情况需要填的报表重点学习与掌握。

据悉,12月中旬,县统计局组织全县各乡镇、村社区的普查员骨干进行了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非一套表单位业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涉及的内容包括非一套表单位普查工作布置、依法普查知识培训及非一套表单位普查表业务培训,为明年即将正式开展的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打好扎实的工作基础。

此次培训让普查员对经济普查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接下来的普查工作的信心,对在明年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此次普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许晶 记者 张婧)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