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浪川乡中小学元旦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12-30 16:13:44

春华秋实,物转星移,新的一年正迎面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浪川乡初级中学和浪川乡小学组织开展了畅想2019,喜迎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天公作美,12月29日上午,难得的冬日暖阳与孩子们的欢乐笑声融为一体。浪川乡初中和小学的老师、同学们用舞蹈、朗诵、小品、相声等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不断的掌声和欢笑。

学校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指航灯,近年来,浪川乡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力为农村孩子们的成长筑牢坚实的基础。2018年浪川乡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成绩,11名学生考入重点高中。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努力和付出。在新年到来之际,老师们把对教育的用心排进了精彩的节目当中,四季古诗词朗诵,新青年歌唱等表达了教育者的热切情怀。

孩子们更是对每年的元旦文艺汇演都非常期待,纷纷抢着要上台表演。每年浪川乡中小学都会通过多种多样的节目来培养了孩子们多方面的兴趣和才能,帮助孩子们全面健康成长,相信的即将到来的2019年,浪川乡的教育事业将更加辉煌。(通讯员 章安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