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威坪红十字会慰问困难家庭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07 09:49:59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章美芳

  近日,威坪镇红十字会招募杭州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爱心捐款,并组建“威坪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对威坪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其中有户家庭家里的顶梁柱因病不幸离世,父亲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家中两个孩子都在上大学,学费和生活费全部压在了母亲一个人身上,突如其来的噩耗和巨大的生活压力给这个家蒙上了一层灰暗。威坪镇红十字会上门做思想疏导,宽慰这位母亲:“家中还有两个孩子,未来还是很有期盼的,一定要振作并养好自己的身体,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会帮助她一起度过难关……”并送上了爱心人士捐的慰问金。

  据了解,今年9月,威坪镇红十字会组织换届,新入会会员60人,理事19名,组织建设完善后,积极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加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共同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