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2018热点存盘③
发布时间:2019-01-11 08:50:38

 16、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3日报道:2月1日,县四套班子领导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农村烈军属、特困户、“三老一特”党员,为他们在寒冬之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7、首届“我们的村晚”精彩上演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3日报道:2月1日晚,大墅镇大墅村文化礼堂内欢声笑语,气氛火热。由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文明办主办,淳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淳安县广播电视台、大墅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淳安首届“文化礼堂我的家——我们的村晚”在这里精彩上演。县领导董文吉、徐恒辉、徐月焕、商松懋、余红英、何建法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18、丰家山LNG气化综合站开建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7日报道:昨日上午,丰家山LNG气化综合站开工仪式举行。丰家山LNG(液化天然气)气化综合站为淳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在淳安县境内投资建造的第一座大型标准应急气源站。该站位于青溪新城鼓山区域,为城市应急储备气源。主要功能为LNG接受、储存、气化、调配和充装。

19、千岛湖水基金启动仪式在杭举行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8日报道:2月6日,千岛湖水基金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并致辞。据悉,千岛湖水基金是全国首个由社会发起的针对重要水源地保护的创新项目,以金融平台工具整合公益与商业资源,建立政府——企业——社会多元共治的生态保护模式。

20、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正式启用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9日报道:2月7日下午,2018年淳安县百源经济发展暨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正式启用新闻发布会召开。为促进千岛湖农产品销售及品牌宣传,县农办联合县旅委、邮政局,通过整合政府、旅游和邮政三方资源,创新建起了“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线上线下销售推介平台。

21、300余名游客齐聚下姜过春节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19日报道:做米粿,吃年猪肉,跳竹马,舞龙……2月16日,大年初一,300多名游客涌入枫树岭镇下姜村过春节。下姜村目前有23家民宿、农家乐,具备较完整的旅游产业体系,拥有会务旅游类、商务旅游类、休闲放松类、运动健身类、演艺表演类、文化体验类、康体疗养类、游戏休闲类等旅游项目。

22、春节期间我县森林消防零火情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23日报道:今年春节期间,我县森林消防实现了零报警、零火情,为历年最好。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县共设森林消防检查点1634处,参与文明劝导值班值守人员24000余人,张贴发放《禁火令》、《告村民书》14万份,查处野外用火行政案件3起,行政罚款3000元。

23、春节假期接待游客40.79万人次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23日报道:春节期间,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游客游兴不减。据旅游部门统计,春节黄金周,我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0.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收入5.06亿元。“红色中洲”黄金周接待游客2.31万人次,旅游收入253万元。全县31家精品民宿入住率达70%,其中西坡、仟陌间、鱼儿的家等高端民宿入住率达95%以上。

24、春节黄金周输送旅客17.2万人次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24日报道: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除夕至初六),全县共安全输送旅客17.2万人次,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9.88%,未发生车船安全责任事故和客货滞留、无序竞争和重大投诉事件,全县春运呈现平稳运行态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