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2018热点存盘④
发布时间:2019-01-12 08:12:33

 25、我县获省“新农村建设优秀县”荣誉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2月27日报道:2月24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副县长商松懋在杭州参加会议。县领导董毓民、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郑志光、姚伟明、刘秀丽、吴东明、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我县作为2017年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优秀县接受表彰。

  26、小城镇环境整治交出“省优”答卷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3月2日报道:日前,从省、市两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喜讯,我县列入2017年度达标考核验收的12个乡镇全部通过考核,我县荣获2017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省级优秀县”、“市级优秀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威坪镇、姜家镇、临岐镇被评为“省级样板乡镇”和“市级优秀示范”乡镇,里商乡荣获“市级优秀示范”乡镇荣誉称号。

  27、县委常委会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3月3日报道:昨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郑志光、吴东明、徐恒辉、宋立新、许海波、吴伯进等参加会议。

  28、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召开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3月9日报道:昨日,我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美出席。会上,黄海峰、陈红美及县领导董文吉、洪永鸿、商松懋、江华平分别为三八红旗手标兵及集体、县级康美家庭代表、县级巾帼文明岗代表颁奖。

  29、下姜名列“市最佳疗休养线路”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3月10日报道:3月5日,杭州市110多名工会干部齐聚千岛湖,为2018年一线职工疗休养踩点定线。经过各地疗休养基地的集中展示与角逐,通过大家投票,六条线路“浮出水面”,淳安下姜村名列其中。其他五个入选地分别是杭州、舟山、苏州、磐安和屯溪。

  30、千岛湖水环境保护专家咨询会召开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3月13日报道:3月11日,我县召开千岛湖水环境保护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暨南大学水生生物学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院研究院湖泊环境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杭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等相关专家,就千岛湖水环境保护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志光汇报千岛湖水环境保护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县领导管国良、占志明参加会议。

  31、“两会”建议提案及实事项目交办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3月14日报道:记者从3月13日召开的2018年县“两会”建议提案及民生实事项目交办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在今年县“两会”上,县人大代表提出建议167件,县政协委员提出提案207件。对这些建议提案,县政府将通过归口分类,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交由73个单位办理,将在6月13日前全部办复。

  32、汾口25万株郁金香等你来

  据《今日千岛湖》2018年3月17日报道:近日,汾口镇武强溪生态湿地人头攒动,25万株54个品种郁金香花已次第开放,市民们相约踏青赏花,在家门口来一场温馨浪漫的郁金香花海之旅。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