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凝聚共识 继往开来——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侧记
发布时间:2019-01-15 08:42:37

记者 郑文彬 唐家凯 汪苏洁

  1月14日,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听取县委书记黄海峰所作的报告后,与会人员以高昂的热情,结合实际,围绕报告谈想法、谈思路、谈发展,对“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以全新姿态拥抱发展新时代”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当前淳安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历史节点,千岛湖迈向了破旧立新、科学跨越的崭新发展时代的判断精准,对新一年目标任务的部署清晰实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邵全胜说,2019年,县卫计局将认真按照全委会报告中“大力优化康美生活”要求,继续围绕“让老百姓看病就医更容易、更便宜、更满意”目标,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品质,重点做好“名医、名科、名院”建设工程,深化医疗服务改革,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医,持续深入推进医共体建设,不断增加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便利感。

  “从报告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敢于破旧立新的决心和勇气,只有破旧立新才能迎来更好的发展。就我们姜家镇来说,下一步,我们要着眼姜家景区全域化,构建抱团发展模式,做好项目引进,不断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让作为旅游副中心的姜家向新中心迈进的步伐更加稳健。”姜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何勇表示。

  枫树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军表示,枫树岭镇将全力抓好“基层党建、消薄增收、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安居乐业”等“五区”建设,着力推进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并以下姜村及周边地区的核心区块为龙头,全力打造强镇富民绿色产业带。同时,持续深化“四种人”载体,推进包村干部下村“一张清单”制度,开展“戴着党徽走市场,书记进城卖山货”活动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