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以全新姿态拥抱发展新时代——一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5 08:53:33

本报评论员

  1月14日,中共淳安县委召开了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2018年,我们集中精力抓了哪些大事?重点推进了哪方面工作?面临全新形势,我们如何破旧立新,实现“两高”发展?2019年,我们打算做什么?怎么干?全会对这些问题作出了客观的总结、清醒的分析、科学的研判和总体的部署。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在淳安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和着新时代的铿锵足音,乘借新发展的战略机遇,2018年,全县上下风雨同行、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向前迈进。康美环境持续提升,康美产业加快发展,康美生活大力优化,康美团队锤炼锻造,康美格局聚力形成。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引领淳安走进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历史节点,推动千岛湖迈向了破旧立新、科学跨越的崭新发展时代!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和机构改革全面完成的第一年,也是千岛湖形成60周年。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不忘初心,坚持“两高”发展,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进行到底,众志成城拥抱新时代,砥砺奋进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的标杆县。

  面对新时代,对标新要求,我们要更加满怀信心和希望,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坚决破旧立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省市领导对淳安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融入到淳安发展实践中。始终不渝推进“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定不移走“保护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我们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以实际行动、创新举措,推动淳安发展跨上新高度。始终把千岛湖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担当;进一步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通道,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聚焦打造“五个千岛湖”,引领淳安在高质量发展上跨越提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破旧立新和“两高”发展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让我们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这次全会精神,坚定必胜信心,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奋力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以全新姿态拥抱发展新时代,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