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考核组对我县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黄海峰汇报工作情况 董毓民参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08:25:00

记者 王筱倩

  1月14日,市检查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8年度综合考评完成情况,并对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专项工作进行考核。

  县委书记黄海峰汇报我县综合考评工作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参加考评汇报会。

  黄海峰在汇报淳安情况时说,过去一年,淳安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始终不渝推进“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定不移走“保护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部署实施“六大攻坚战”,负重前行、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挑战中迎难而上,在拼搏中稳步发展,连续三年获全省26个加快发展二类县考核第一名,连续三年夺得全省“五水共治”大禹鼎,连续十三年荣获省级“平安县”称号,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态势。生态保护步入新阶段、高质发展迈开新步伐、民生品质得到新提升、党的建设实现新加强,全县“四个新”的特点得到充分体现。

  就考核工作情况,黄海峰指出,对“美丽杭州”实验区单列考评,淳安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绩效管理主体责任意识,抓好目标分解,强化过程管理,抓实意见整改,不折不扣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始终坚守考核导向引领,将单列考评目标与我县发展战略、年度中心工作、重点目标等统筹协调推进,制定“时间表”、落实“项目制”、细化“施工图”;强化目标综合推进落实,着力健全完善责任分解、分类管理、督查推进、情况专报等目标管理机制,强化指标动态跟踪和分析研判;注重绩效管理实践探索,形成绩效管理方面的淳安特色。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县综合考评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淳安开展各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全县上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以绿色发展理念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

  汇报会后,市考核组召开座谈交流会,邀请我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代表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通过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各项工作进行全方位考核。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