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遗体捐献者家庭红十字会来上门
发布时间:2019-01-16 08:45:28

记者 汪苏洁

1月11日,县红十字会组织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遗体捐献者家属和困难家庭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近年来,县红十字会积极践行各种公益事业,在卫生、教育、人道救助、公益救援、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社会作用,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主义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我县遗体捐献者余某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对余某去世后家人自愿捐献遗体给医学事业这一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表示敬意和感谢,认为大爱值得大家学习。随后,县红十字会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户许某,工作人员询问许某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示有困难可以找红十字会寻求帮助,并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受到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县红十字会暖心的问候让他们倍感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丝丝暖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