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黄海峰出席并讲话 董毓民余永青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1-17 08:39:09

记者 杨奇/文 杨波/摄

  1月1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作关于县政府工作机构调整情况的说明并提请人事任免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副主任徐月焕、管国良、叶春晖、毛夏平及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

  县领导董文吉、费林建、章传强、余红英,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监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余永青、徐月焕、毛夏平分别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提交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一府两院”、计划、财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六个报告(送审稿),讨论通过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和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票决通过了2019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

  黄海峰表示,此次讨论通过的县政府组成部门领导班子调整及人事安排,是根据中央、省市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机构改革,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按照“六个坚持”原则,从全县大局和工作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获任命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踏踏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组织、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黄海峰要求,新获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要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绝对忠诚于党、忠实践行宪法,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确保在政治上绝对站得稳、靠得住、信得过;要重实干,做担当有为的表率,尽快适应新岗位新工作,增强新本领新能力,学会新知识新方法,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发展的奋斗者、群众的贴心人和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要守规矩,做严于律己的表率,自觉做到干净干事,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不断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守规矩成为敢担当的底气。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保持方位清醒,定位正确,坚守战略定力、目标定力、举措定力,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不断开创康美千岛湖新局面,争创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努力奋斗。

  会议还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