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科学谋划开好局 立足担当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01-19 08:23:04

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以县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的形式,组织学习研讨、谋划落实举措,并依托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述职评议会,部署贯彻落实行动。

  下步,县纪委监委将紧扣“清廉淳安”建设主题,立足“四个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新时代“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一是以严明纪律规矩为担当,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聚焦深化机构改革、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消薄增收、生态环保等中心工作,深入查纠执行决策部署阳奉阴违、弄虚作假和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做深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以案释纪、以案促改,发挥案件查办治本功能。二是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大力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继续狠抓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深入查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问题新动向。三是以强化干部担当为担当,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健全改革容错免责机制,完善失实信访举报澄清正名机制。四是以纠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担当,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深化村级巡察,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微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1月17日上午,大墅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员,专题学习学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掀起宣传贯彻县委全委会精神高潮。下一步,大墅镇将紧抓下姜周边发展机遇,坚持以生态保护和环境融合为主的发展方向,以“四美大墅”为目标,进一步绘好战图,持续实施“一体两翼”整体规划;镇村干部要全力做好消薄增收、产业发展,充分挖掘竹茶资源,打响“大墅底下”品牌,让大墅持续高水平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样板。

  1月17日上午,宋村乡召开专题学习传达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并在认真梳理总结2018年工作基础上,及时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大家表示,要强化学习意识、强化比拼精神、强化担当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良好开局,为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宋村力量。下阶段,全乡上下将继续认清方位、认领责任,提振精神、竭力抓落实,带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以赴稳增长,推动各村“3010”尽快完成,着力提升“渔乐宋村”知名度,打造宋村党建特色品牌,开展全域生态优化,办好民生实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