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学习县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刘小松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19 08:25:12

通讯员 方文婷

  1月16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协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晓林、何建法、胡敏、邵文涛、汪雪梅等县政协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淳安艰辛转折时期作出客观总结、清醒分析、科学研判和总体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奋力推动千岛湖迈向破旧立新、科学跨越崭新发展时代的动员会议。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努力在“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以全新姿态拥抱发展新时代”中发挥政协应有作用。

  刘小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努力将全县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和全会部署上来。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将全会精神学习与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破旧立新”的理念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做到坚定战略方向不动摇,紧扣“四个加快”不松懈,努力在破旧立新中体现政协新作为,在“两高”发展中再创政协新佳绩。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奋力推进“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