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市委考核组来淳安考核党建工作 戚哮虎参加 黄海峰董毓民作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9 08:25:58

记者 王筱倩

  1月18日,根据杭州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率市委考核组对我县进行2018年度党建综合考核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县领导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胡拥波、汤燕君等参加会议。

  戚哮虎表示,淳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快速有力进行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比学赶超实施“六大攻坚战”,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担当作为,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细。要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推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强班子、带队伍,守阵地、树形象,严纪律、纠作风,增强主角意识和主动精神,把党建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黄海峰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说,过去一年,县委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推动两高发展,强化精准突破,凝聚合力攻坚,坚持为民宗旨,推动淳安发展取得新成绩、步入新阶段。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制,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体制改革成效明显,正风反腐持续有力;在干部选拔任用上,强化干部配备、精准分析、干部监督、一线识别、年轻干部培养的力度;在人才工作上,体制机制改革再深化,人才集聚平台再增量,人才引育水平再提升;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加强制度规范化建设、村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在宣传意识形态工作上,认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在统战工作上,认真履行“三个带头”、“四个纳入”要求,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说,一年来,县政府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领导班子干事成事的前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注重党建引领,带头坚定团结干事;恪守保护责任,更高站位保护生态;抓实发展要务,绿色转型蹄疾步稳;秉持为民宗旨,社会民生持续改善;突出依法高效,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