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趁着周末市民出游好兴致
发布时间:2019-01-19 16:49:27

记者 何柳青

连续几个礼拜的阴雨天气,太阳终于在这几天露出了笑脸。不少市民趁着周末出门爬山、采风、拍婚纱照。

1月19日,在天屿登山步道,男女老少,一群接一群,有的市民还带着宠物狗一起登高。上午10点钟已有不少市民爬到山顶准备返回。“好久没有爬山,难得周末没有下雨窝家里也可惜,出门走走路看看风景,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眼睛。”市民鲁女士一早背上水、水果、干果等装备和家人一起登高。从外地慕名来游玩的大学生带着相机正在采风,“室友是千岛湖本地人,这次放假正好同她一起玩几天。很早就听说天屿风景好,这次准备多拍点美美的照片。”

除了爬山,尽情挥洒汗水也是不少年轻人放松休闲的方式。爱健身跑步的小童,趁着天气好,这几天每天外出跑步。“下雨天只能去健身房锻炼,终于有了好天气,得好好跑一跑。”冬天太阳虽不强烈,外出登山、跑步皮肤长时间跑路在阳光下也易晒伤,在此提醒市民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