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迎新春写春联 送祝福暖居民
发布时间:2019-01-20 09:15:53

记者 江晓帆

  春节临近,为了让广大业主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的新春气氛,1月19日,千岛湖滨江东方海岸物业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交流。

  活动现场,来自育森学校的书法老师、小区书法爱好者纷纷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受到小区业主们的热捧、赞赏。业主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春联写完后,物业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业主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业主们拿到充满浓浓年味的春联,欣喜不已。业主张大姐高兴地说:“这些手写的春联更显得有文化、有内涵,非常感谢物业工作者对我们业主的关心,也期望新的一年更加平安如意。”

  除送春联活动外,还邀请了社区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免费为业主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体检项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