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情》大型画册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01-20 11:39:47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陈航

  1月19日,《千岛情》龙吟文化活动集锦大型画册出版发行仪式,在千岛湖自然博物馆举行。该画册的出版发行对繁荣我县文化艺术,促进我县文化建设将起到抛砖引玉的积极作用。 

  《千岛情》龙吟文化活动集锦大型画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如实、生动地记载了杭州千岛湖龙吟国际文化中心成立14年来,助推淳安书画艺术发展的奋斗历程和成长心路,展示了书画艺术积淀成果。

  整本画册分上、中、下三篇组成,上篇《秀水吟》精编了300多位中国当代书法名家为千岛湖题词题诗书法作品,以及有影响力的大型展事活动场景图片;中篇《千岛情》精编了被邀请来千岛湖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的、最具代表性的100位国内书画名家图片;下篇《龙吟行》则是精编了杭州千岛湖龙吟国际文化中心应邀赴全国各地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图片。

  据悉,《千岛情》龙吟文化活动集锦大型画册由杭州龙吟国际文化中心主任徐兆义主编,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著,中国美院原院长、浙江省美协原主席肖峰作序,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

  杭州千岛湖龙吟国际文化中心于2005年成立。近年来,以“把千岛湖写出来,把千岛湖画出来,把千岛湖唱出来”的工作宗旨,积极开展对外书画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先后邀请了全国各地1300余名书画艺术家来千岛湖创作,为千岛湖文化的不断积淀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淳安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