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悠悠桑梓情 思源报春晖 我县首个抗衰老康体养生项目一周岁了
发布时间:2019-01-20 17:27:08

记者 汪苏洁

  1月20日,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开展1周年庆典活动。

  据悉,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为我县首个抗衰老康体养生项目,正逐渐成为我县生态、绿色的康美产业代表之一,有望为我县新的绿色产业增长点。活动中,億美中心还邀请了社会各界精英畅谈中国健康未来,解读健康产业现状,交流健康发展趋势。

  秉承着一份饮水思源的桑梓情,承担了一份温情的社会责任。千岛湖億美作为淳商返哺家乡的典型企业之一,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推动家乡进步、富民惠民,一直在推介淳安、推广家乡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自己将项目“搬回家”,更向国内外大力宣传和引荐千岛湖,进一步打响千岛湖品牌。

  “千岛湖自然环境非常符合我们企业形象,而且投资环境良好,县委县政府为淳商发展、淳商回归创造良好的环境,为淳商投资重大项目建立了‘绿色通道’,作为淳商我们更愿意选择这样一个风景优美且是自己长大的地方来发展。而千岛湖億美成立以来,让更多的国内外朋友把眼光聚焦到了千岛湖。我们把产业带回了家,让更多的家乡父老可以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这是我作为一个淳安人最喜闻乐见的事。”億美国际医疗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成长说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