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春运开启了!阳光回归了吗?大把晴天来相送!
发布时间:2019-01-21 09:36:42

春节近在眼前了,最迫不及待的第一批思乡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今日,2019春运正式开启了!付出了一年的辛劳,终于能回家过年了,于是,太阳公公也冒出来为幸福的旅途添彩。春运首周天气,晴晴晴哦!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个“脏家伙”已悄咪咪地先阳光一步而来。昨日开始,受到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污染物也趁势而来。其中,浙江湖州、嘉兴、宁波、舟山为中度污染,绍兴重度污染,整个长三角区域空气污染严重。昨日的霾西湖长这样:

据杭州市气象局透露,今天上午,杭州污染物浓度会达到峰值,下午起,气象扩散条件有所改善,霾也会有所减轻。

天气君提醒,连续晴天,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易出现低能见度雾或霾天气。污染时段,大家记得减少户外活动。

今天全省多云。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北和浙中地区有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0℃,局部有薄冰;其它地区3-5℃,局部有霜或暗霜。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0-12℃;其它地区8-1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