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敲锣打鼓送光荣 拥军优属氛围浓
发布时间:2019-01-21 14:05:16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汪婷

近日,宋村乡举行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随后组织了乡、村干部敲锣打鼓上户开展挂牌工作。

据悉,在前期开展的信息采集工作统计后,宋村乡现有退役军人190名,现役军人7名。为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宋村乡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与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联系,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力所能及为他们排扰解难。在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时确保三名以上工作人员,且走访过程中了解其生活情况并做好相关退役军人的政策宣传工作,在全乡营造爱国拥军、尊重军人氛围。

“光荣之家”的牌匾虽小,却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崇高荣誉。宋村乡通过悬挂光荣牌,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宋村乡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军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