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淳安代表团讨论会议上强调 传好市两会“声音” 写好新时代答卷 陈擎苍董毓民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1-25 08:43:30

记者 杨奇

  12月24日上午,出席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淳安代表团召开会议,讨论会议关于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讨论有关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讨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杭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擎苍,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文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春晖参加活动。

  黄海峰指出,为期五天的大会,代表们自始至终保持着高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真知灼见,充分展现了淳安代表团的精神风貌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更是在审议中强化了千岛湖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对此他给予充分肯定。

  黄海峰要求,下一步代表们要增强信心,传好声音,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尤其是跟淳安密切相关的,对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积极信号,传递给淳安大地,共同树立起保护和发展的强大信心;要继续做好建言献策,尤其是针对特别生态功能区的建设,在体制机制、政策形成的过程中,做好调查、深化研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把淳安未来发展的思路梳理好、政策制定好;要身体力行、当好表率,特别是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进程当中,作为市人大代表,要发扬代表优良传统,带头当好表率、当好示范、当好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伟大实践,写好淳安发展新时代的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