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感党恩 话亲情 祈鸿福  金句春联送下乡
发布时间:2019-01-27 11:23:59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马靓颖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劳动最崇高,劳动最光荣“…….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习主席的金句在书法家笔下一一挥就,跃然纸上成了饱含新年祝福、深得百姓心的一幅幅春联。

每月的25日是淳安县集中的支部主题活动日。1月25日上午,来自淳安县老年书画协会及梓桐镇书画院的党员书法家来到梓桐镇富石村,开展“感党恩、话亲情、祈鸿福”金句春联送下乡活动。正值主题党日,梓桐镇富石村义工服务队也热心帮忙,协助书画家写春联、送祝福。“今天来帮忙,我觉得很有意义。这春联跟平时的不太一样,都是习主席说的话,我一定要拿两幅回家贴起来。”义工服务队党员邵尊炎说。

活动现场,书法家身边都围满了乡亲,大家都想早点领到心仪的手写春联。“写春联本身就是对中华文化的一种传承,也表达了我们对富石村百姓的祝福,希望他们能过个幸福祥和年。这一次活动的亮点还在于我们把习主席的金句写成春联送给村民,更好地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淳安县老年书画协会的党员书法家胡兴记说。

不仅如此,富石村义工服务队还为村里的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送春联上门,并挨家挨户提前帮他们张贴好。“今天村里党员义工帮我们贴春联,我觉得很省心,也很暖心,特别感谢党,谢谢这些党员。”村民项赞美开心地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