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强调 推动清廉杭州建设取得更大成果 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郑志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19-01-29 07:44:23

记者 王筱倩

  1月25日,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清廉杭州建设取得更大成果,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郑志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汤燕君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强有力解决前进道路上的问题,以“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歇”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切口,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支撑,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经常性监督、全方位管理为依托,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各项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在忠诚老实、敢于担当、风清气正上知行合一,树起杭州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做纪委监委的坚强后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