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共叙鱼水深情 同绘发展蓝图 黄海峰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省预备役师
发布时间:2019-01-30 08:47:05

记者 王筱倩

  畅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共话淳安高质量发展美好前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海峰带着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美好祝愿,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和省预备役师,向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黄海峰介绍了淳安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是淳安历史上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既经历艰辛锤炼、承受考验压力,也迎来重大机遇、倍感鼓舞振奋。全县上下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全力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杭黄高铁正式通车,千岛湖站作为始发站直通北京,并基本实现全国重要城市通达,为大健康、旅游度假、运动休闲、文化创意等深绿产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全县退役军人在淳安经济社会发展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了省市优秀共产党员徐遂同志等先进典型。

  黄海峰表示,千岛湖将正式向杭州供水,水质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近千万居民饮水安全、身体健康。新的一年,淳安将继续把千岛湖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最大政治担当和第一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决守住环境防控底线,努力追求生态高线,确保水质不下降、景观不破坏,筑牢世界名城生态本底。同时,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加快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共同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当前,新成立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经挂牌,接下来淳安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推进人武干部队伍建设和退役军人事务管理,使双拥工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杭州警备区、省预备役师负责人对淳安人民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淳安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淳安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深感赞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友谊、加大合作,全力以赴支持淳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县长余飞、县人武部部长徐国斌参加慰问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