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务工人员刚回程 工作人员就上门县供电公司保姆式服务返乡村民
发布时间:2019-01-30 08:50:19

 通讯员 余丽艳 鲁胜强 方小虎

1月24日,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瑶山网格组走访人员来到瑶山乡琅洞村,为返乡村民送上电力企业的“新年礼包”:免费检查家庭电力线路,排除安全隐患,送上优质服务卡,并手把手指导客户安装掌上电力app等手机应用软件,让返乡村民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电力相关业务,确保他们春节期间用上“满意电”。

为了让在外辛苦打拼一年的返乡村民过上一个温暖、敞亮的春节,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积极谋划、统一部署,元旦伊始便将服务返乡村民作为节期重点工作安排到各供电所,为务工返乡客户提供新装、增容、报修、咨询等一条龙办电服务。各供电所提前与当地政府和村委取得联系,准确掌握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建立务工返乡客户台账,上门摸排走访,确保将每一户外出务工家庭都登记在册,为日后的上门服务打好基础。同时,为务工返乡村民建立微信服务群,只要客户有需要,“一个电话、一条微信”就可以为客户提供周到的供电服务。

上门服务期间,网格组人员向返乡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和优质服务卡,将台区经理和客户经理电话送到客户手中,确保返乡村民在需要时能第一时间联系到供电服务人员。为让返乡村民用上安全放心电,工作人员还免费帮助返乡家庭检查家中用电安全隐患,现场讲解冬季家电设备安全使用方法、用电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指导客户下载掌上电力app等手机应用软件,让返乡村民足不出户就能查询、办理电力相关业务,确保他们能舒心、放心地在春节期间用上“满意电”。

截至日前,仅临岐供电所就已完成对380余户返乡村民家庭的上门走访,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和优质服务卡1300余份,挂设服务横幅60多条,免费排除用电安全隐患23处,广受社会赞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