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最强支部当头雁 先锋模范显担当 县委办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黄海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2-01 08:46:36

记者 杨奇

  1月31日,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县委办公室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话。他强调,县委办党支部要以最强支部领头雁为目标,高标准落实忠诚为本、卓越为先、奉献为荣、自律为基要求,高质量担当好情报员、研究员、督办员、协调员、改革员职责,在工作中争当示范、展现担当。

  会议听取了支部对照检查及县委办贯彻落实黄海峰书记在去年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争当“五大员”要求情况汇报,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黄海峰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准备足、成效好,问题查摆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互相批评真诚坦率,切实体现了县委办机关支部作为全县第一机关支部的定位和追求。过去一年,县委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既展现了最强支部打造过程中的头雁效应,更为县委中心大局工作提供了保障、作出了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该如何高标准做到忠诚为本、卓越为先、奉献为荣、自律为基,高质量履行好“五大员”职责?黄海峰强调,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实践中接受锤炼、提高站位、展现担当;要养成习惯勤学习,面临大变局、大转型、大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保持持续的学习习惯、精神和能力,解决本领恐慌、推动破旧立新。

  黄海峰强调,要高质量落实工作。要增强主动性,在思想上、思路上、状态上转被动等待为主动自觉,勤于思考、善于谋划、勇于承担,更多地体现工作主动性;要把握规律性,善于从繁忙事务中保持冷静思考,善于透过表象看本质,善于从基层创新中总结经验,通过增强对规律性的把握,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富有创新性,强化主动创新的意识理念,围绕破旧立新的思路和方向,做好创新创造。

  黄海峰强调,要高水平锻造团队。在团队建设和锻造上,作风要更严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知行合一,多摸基层实情,追求精致过硬;渠道要更通畅,正确看待进退留转,把好进出关口,完善用人机制,激发内部活力;氛围要更融洽,继续弘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营造更有利于担当干事、争先有为的干事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