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老人来金峰寻亲 值班干部很好心
发布时间:2019-02-02 08:52:06

通讯员 宋玲妹 记者 郑文彬

1月30日傍晚5点多,金峰乡便民服务大厅里来了一个老人,声称找不到家人请求乡镇干部帮助。

值班干部几人将老人搀扶到座位上坐好,递上一杯热茶,让老人暖暖身子。待老人身体稍微暖和些,值班干部耐心询问老人的姓名、住址以及家庭情况。原来老人是桐庐县人,今天是打算到本地寻亲,一下子也答不上具体的姓名和住址等信息。凭借这些信息,以及老人身上的市民卡,乡警务站协警及时联系老人的儿子,可电话却打不通。

面对这一情况,值班干部当机立断,带着老人来到乡食堂吃了晚饭,并在乡敬老院为老人安排好了暂时的安身之处。晚饭后,值班干部几人分别与周边几个村的村两委干部取得联系,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当天晚上找到了老人要寻找的亲人,随后值班干部开车将老人平安送到了亲人家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