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统战工作再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9-02-08 07:52:33

记者 汪苏洁

  记者在不久前召开的县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2018年我县统战部牢牢把握团结联合工作主题,统战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悉,为做好统战工作,我县着力完善大统战格局,县委领导班子带头履行统战工作“三个带头”、“四个纳入”,更将统战工作纳入县对乡镇、部门的大党建考核,进一步健全乡镇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基层统战工作有领导、有组织、有制度。同时致力做好基层统战工作,乡镇统战事务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创新设立党外代表人士“同心行活动日”,定于每月18日常态化开展活动,增进政治共识,组织22家商会企业参加2018淳安就业创业交流大会,为求职人员提供了91个岗位、500余个就业机会。此外,还努力提升合作共事水平,引导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全年共征集党外代表人士所提的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和民生事实项目建议等100余项,并以商会为主体,组织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消薄增收等县委六大攻坚战,搭建乡贤人士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参与家乡建设发展的平台。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为基本点,以创新乡贤统战工作为重点,以服务县委中心工作为着力点,全面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加快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奋力谱写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