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Jay-Z发声为21Savage辩护 坚称公民身份合法有效
发布时间:2019-02-08 11:38:40

 Jay-Z

Jay-Z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Jay-Z目前正在为最近被逮捕的说唱歌手21 Savage寻找辩护,并且为其聘请了一名律师。此前,21萨维奇曾被美国相关移民和海关部分执法逮捕,罪名为这位音乐制作人在美国已经进行了十年的非法活动。据悉,目前他正在等待联邦移民法庭的驱逐程序。

Jay-Z在辩护声明中写道:“逮捕和拘留21萨维奇是一个绝对的讽刺,他的签证申请已经等待了四年,并且除了是一名成功的音乐制作家,他还是父亲,他应该尽快的与他的孩子们团聚。”在发表声明的同时,Jay-Z还加入了21萨维奇的辩护团队,而他的律师团队也在周二发表声明来解释了这位说唱歌手目前所有的合法地位,声明中写道:“他生于英国,但是他从7岁就合法的来到了美国,并且在接下来的20年里一直都呆在美国,除了一些短暂的海外访问经历以外。”声明还驳斥了之前的毒品重罪逮捕指控:“根据州和联邦法律,他没有刑事定罪或者被指控,是可以向移民法庭寻求释放的,并且洲际交易所还向媒体提供了不正确的信息,声称他有罪。”(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