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青年聚首谋发展乡村振兴亮光闪
发布时间:2019-02-09 20:11:22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余国建

 

 

“近年来中洲发展很快,我建议加大对红色旅游及产品的开发力度,可以从这几个方面......”2月9日,中洲镇三楼会议室里传来了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全镇25名青年代表正为家乡振兴工作“添柴加薪”。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中洲镇团委的牵头下,利用春节假期青年返乡的时机,第一时间“凝聚”了全镇19个行政村的优秀青年代表,其中不乏高学历人才、音乐制作人、创业成功青年等。青年们从各自的经历、发展和家乡情怀出发,群策群力,有的就挖掘传统文化,有的就打造中洲品牌,还有的就资源整合利用,献计献策,大到战略,小到战术和人脉资源,对中洲的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同时,也给出结合自己所在岗位能为乡村振兴提供的相应服务,充分展现了青年担当。

“在外青年成了当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也是乡镇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我们希望把这股力量凝聚起来,共谋发展,共话未来。”中洲镇相关负责人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