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旅游市场“收官”阶段 人气不降反升
发布时间:2019-02-09 20:13:06

记者 郑文彬

正月初五,千岛湖迎来寒风细雨,而且春节假期也已经临近尾声,不过游客出行的热情依旧不减。

姜家镇文渊狮城景区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辆,游客们前脚接后脚进入文渊狮城,油墩儿、臭豆腐、米馃等淳安特色小吃人气火爆,巧力投球、祈福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民间艺人现场表演竹编、织布等,展现传统手艺的生命力,市民林先生和妻子特意带小孩来感受一下:“来到这里感觉非常好,让小孩子近距离感受到了传统民俗文化的韵味,接触到了传统手工艺的精妙。”

在狮城美食,来自南京的游客孙女士和朋友们吃得不亦乐乎:“以前来过千岛湖,现在高铁开通了,就更方便了,最喜欢这里地道的美食,很过瘾!”

古城惊魂是文渊狮城新开发的一个互动和参与性的景点,形象逼真、惊险刺激,周先生和妻子刚刚体验完毕:“整个行程神经高度集中,很惊险、很刺激,我觉得可以增强同伴之间的感情,增进彼此的信任,非常好。”

临近假期尾声,进入“收官”阶段的旅游市场人气不降反升,为我县旅游增添了新的看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