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春节城管来值守 站出春节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2-10 11:16:23


通讯员 鲁志江 记者 张婧


为保障春节期间淳安县城乡良好秩序,维护城市整体形象,县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队员认真做好节假日保障工作,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用真情暖意服务群众,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履行职责,为广大市民游客站站出春节正能量。
“您好,这里是人行道,不能停车,停车场就在前面的转弯处。”“新年好,这里车流拥堵,您请注意安全,游船售票处从这边大门进去左拐就到了,祝您玩的开心。”城管队员余叶盛大年初一一早就和队员们一起来到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附近巡查了,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团圆的日子“抛下”亲人上班值守了。虽然假期没有休息,但是看着整洁的路面、游客的笑脸,他的心里却感到充实。
新年假期,正是出行好时机,千岛湖旅游迎来出行高峰。围绕城市管理服务城市旅游这一理念,城西中队从年三十开始就安排值班队员上街巡查,形成党员带头,队员主动的服务理念,及时发现并制止违章现象,维持城市良好形象,坚持放假不放松。同时安排队员进入景区周边等人流、车流密集区,维持好节日出行秩序,也为往来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等服务。此外,县城管局还安排专人负责夜间值守工作,确保假期城市整体秩序。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