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隋文静/韩聪四大洲赛惊险夺冠
发布时间:2019-02-11 08:57:43

中新社北京2月10日电 美国阿纳海姆消息:北京时间10日,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的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了双人滑自由滑的比拼。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总分211.11分第五次夺取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桂冠,领先第二名加拿大组合托尔斯/马里纳罗0.06分。

在双人滑短节目比拼中,隋文静/韩聪出现一些失误,以74.19分位列第二。隋文静表示,短节目中的失误有些意外,比赛状态还没调整到最好。

在自由滑比拼中,隋文静/韩聪在《你眼中的雨》柔情旋律中较为流畅地完成整套动作,自由滑拿到136.92分,加拿大组合则在自由滑中出现失误,最终隋文静/韩聪以0.06分的优势惊险夺冠。

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遗憾摘银后,中国双人滑一号组合隋文静/韩聪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休整,错过了本赛季前半段的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去年年末的全国锦标赛上两人伤后首次亮相,但仅参加了短节目比赛。此次四大洲赛是两人11个月后在国际赛场的首次亮相。

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曾在去年大奖赛总决赛中获得银牌,本次四大洲比赛中两人以205.42分获得铜牌。

在9日进行的女子单人滑比赛中,日本新星纪平梨花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221.99分获得冠军。中国小将陈虹伊以总成绩150.50分列第14名。

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创办于1999年,是国际滑冰联盟的全球顶级赛事之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