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台湾歌手任贤齐在悉尼举行新年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09:21:36

   中新社悉尼2月10日电 (记者 陶社兰)台湾歌手任贤齐新年演唱会,10日晚在悉尼星港城举行,吸引当地2000多名观众。

演唱会上,任贤齐说:“很久没有来悉尼了,这次能在澳大利亚过年演出,在新年演唱会上和大家一起唱歌,很开心。唱歌要诚恳、用心,我一定会做到这两点,为大家唱更多好歌。”


一首《浪花一朵朵》,拉开演唱会帷幕。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任贤齐相继演唱了《春天花会开》《很受伤》《任逍遥》《伤心太平洋》《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数十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观众反响热烈。


任贤齐在大学四年级时被唱片公司发掘。1996年,他凭一首《心太软》为人熟知。《心太软》专辑创下2600万张销售纪录,并获得多个奖项。除了唱歌,多年来,任贤齐还出演过《星愿》《夏日的嬷嬷茶》《笑傲江湖》等多部影视剧。(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