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各企业鼓足干劲 力争新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12 08:30:00

记者 义永华

  人勤春来早。新年伊始,春节长假还没有过完,我县一些企业已经恢复生产,鼓足干劲,为实现新春开门红打下基础。

  在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钢厂车间里,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熟练地检查或操作各类机械设备,全身心投入到正常的生产中去。

  “我们今年正式复工时间是正月初六,上班第一天的员工到岗率达到了85%,预计初七初八两天到岗率将超过95%。现在大伙基本不存在节后综合征的情况,都全力保生产、保交期。”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钢厂厂长王永景介绍,为了更好地应对生产紧张的状况,厂里正月初五就安排了部分员工上班,提前做好生产准备。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家电制冷系统管路件产品,主要供应海尔、海信、格力、美的、美菱、西门子、惠而浦、伊莱克斯、三星、LG等世界著名家电制造企业,并出口美国、德国、意大利、波兰、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南美、南非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了解,眼下制冷钢管的生产计划已经排到了3月份,预计5月份之前订单都是比较充足的。

  走进位于南山的千岛湖农夫山泉生产基地,一条条生产线快速运转,空瓶子嗖嗖旋过来,灌入天然水或是饮料,再打包运走。

  “每天根据销售上单情况发货,因为厂里刚复工,目前每天拉出去15车,日发货450吨,量还不是很大。”农夫山泉行政科长谢彬介绍,正月初六三台瓶坯、三台瓶盖机就已经运行了,正月初八四条水线、三条饮料线也正式开动,初八、初九员工到岗率将达90%。从3月份开始9条生产线将全线生产,预计月发货量9万吨左右。

  除了康盛、农夫山泉等企业外,千岛湖啤酒、先芯科技、旭光照明等企业也在正月里陆续开工,进入忙碌状态,全力投入生产赶制订单,力争实现一季度的“开门红”,冲刺今年定下的目标任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