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新春佳节走基层 鼓足干劲开好局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2 08:35:00

记者综合报道

  2月10日,县四套班子领导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郑志光分别带队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的同时,也在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为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聚精会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共同推动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加油鼓劲。

  黄海峰、徐恒辉、汤燕君、管国良、余红英、占志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县农业农村局、县千岛湖生态综合保护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县科协、县卫生健康局、县委政法委、建设集团、县交通运输局及安阳乡、里商乡、石林镇走访看望工作人员。黄海峰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和大家握手、交流,对过去一年同志们为淳安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和基层干部一道鼓干劲、谋新篇、促发展。

  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时代呼唤新担当,对于刚刚经历过机构改革重大调整的各个单位,黄海峰要求大家要迅速适应新部门、新职责、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和县委全委会提出的“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科学制定“三定”方案,在新一年工作中扮演好角色、发挥好作用。

  在走访看望乡镇工作人员的过程中,黄海峰不仅向大家拜新年,更与干部们一起谋发展。黄海峰指出,新一年各乡镇要继续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大机遇,按照全委会的部署要求,深入挖掘自身特色、发挥禀赋优势,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拓展发展空间、优化产业布局、创新业态模式,转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立足长远抓整治、谋发展、促振兴。

  县领导董毓民、费林建、张宏光、邵文涛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勇一行先后来到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委巡察办、县生态产业促进和服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走访看望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新年快乐!”每到一处,董毓民都与大家拜年问好,看到各部门各单位处处洋溢着新气象,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董毓民感到十分高兴,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做好各项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奋力开创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界首乡、姜家镇、浪川乡,董毓民与乡镇干部们亲切握手,在提士气、鼓干劲的同时,共商新一年的计划书和作战图。他指出,要把握发展机遇,根据自身优势,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打造一批有个性、有活力、有品质的特色乡镇,希望各位干部珍惜乡镇工作时光,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争当乡村振兴“领航人”。

  县领导余永青、许海波、叶春晖、商松懋、王晓林一行先后来到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县残联、县人社局、县红十字会、县公积金中心、县委编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疗保障局、交投集团、水投公司、王阜乡、屏门乡、临岐镇、瑶山乡、文昌镇走访看望工作人员,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踏实苦干、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促进我县康美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刘小松、鲁连美、徐月焕、丁熠锋、胡敏及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奇策一行先后来到县林业局、县总工会、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委老干部局、工贸公司、县委党校、开发公司、县教育局、县城管局、旅游度假区、宋村乡、威坪镇、鸠坑乡、梓桐镇,走访看望基层工作人员,对过去一年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再添新功。

  县领导董文吉、宋立新、张海燕、毛夏平、汪雪梅一行先后赴县市场监管局、县档案馆、县审管办、千岛湖镇、经济开发区、团县委、县妇联、广播电视台、传媒中心、富文乡、左口乡、金峰乡,向广大基层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亲切询问大家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干劲,扬帆起航开始新一年征程,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再创辉煌。

  县领导郑志光、赖明诚、洪永鸿、余飞、何建法一行先后赴县司法局、文联、公安局、审计局、旅游集团、供销总社、法院、检察院、信访局、中洲镇、汾口镇、枫树岭镇、大墅镇等地进行走访慰问,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具体工作情况,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对节后大家能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工作、再创佳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