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转作风 强担当 促落实 打造“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施工队 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推进会召开 黄海峰作表态发言 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2-14 08:48:31

记者 杨奇

  2月12日,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努力打造一流施工队,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更好发挥“头雁”作用。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在杭州参会。县领导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汤燕君等在淳安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打造“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施工队是以最坚决的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是我们跑好新时代接力跑的迫切需要。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必须要有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一流施工队。具体要做到“六个好”,即有好的施工队长、好的施工队员、好的施工项目、好的组织架构、好的运行体系和好的团队精神。

  会议强调,打造“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施工队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的工程。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打好“加减乘除”组合拳,为各级机关和党员干部加油充电、暖心鼓劲,减压降负、轻装上阵,乘数效应、数字赋能,破除积弊、正风肃纪。要大力整饬“闭门施策”“推诿扯皮”“政令空转”“留痕管理”“督考过多”“文山会海”等六大顽疾,建立健全“民意直通车”机制、首问责任制、“红黄黑榜”制度、“最多报一次”机制、督查考评机制、文件会议严控机制,真正做到狠下功夫、务求实效。

  黄海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去年以来,在省市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我县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作风保障,深入推进临湖地带彻整彻治,通过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政治过硬推动作风过硬;强化作风、提振状态,一锤一锤钉钉子抓落实;严查实督、严管厚爱,确保整治工作风清气正。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下步,淳安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并积极探索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走出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为全市“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作出淳安的积极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