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19-02-15 09:07:26

记者 张婧/文 王建才/摄

  2月14日上午,参加县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报到处报到。会议期间,代表们将肩负起淳安人民的重托,把“百姓声音”带到盛会上,认真履职,积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报到处,代表们精神抖擞、激情满怀,依次登记报到、领取材料。许多代表一领到材料便开始认真翻阅起来,结合材料及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交流看法,为大会召开做好最后准备。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传递群众心声,共同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我的建议是旅游主管部门可以与时俱进,实行湖区门票减免制。现在高铁开通了,外地游客不断涌入,门票减免一方面能让外地游客更关注千岛湖的旅游,随之提升千岛湖的热度,另一方面,我们淳安本地居民幸福指数也会提升,游客的关注度、获得感、旅游的体验感也会更好。”文昌镇乡非云舍老板何琪峰表示,可以在会上提出自己的看法,心情很激动。

  “我提的是打通从里商乡武源村到石林镇玳瑁村的通乡公路,方便老百姓出行,还可以帮助沿路村民的优质农产品往外销售,拉动经济发展。”里商人大主席腾淑燕说。

  据统计,截至中午12点,237名代表均已如期报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