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心系群众永不止步——访县政协委员汪书芬
发布时间:2019-02-15 09:08:28

“我是一名连任四届的‘老委员了’,委员的身份激励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服务群众,为群众发声。”谈到自己的履职生涯,县政协委员汪书芬说,做委员必须要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永不止步。

调研、提案、协商、监督……过去的一年,汪书芬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实际、深入生活,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这次参加县“两会”就带来了《关于要求启动杭黄高铁千岛湖站至富文乡接线公路建设工程的建议》和《关于要求落实新城区域初中生就学问题的建议》两个提案。

汪书芬说,杭黄高铁建成通车,拉近了富文与外界的距离,形成了环千岛湖镇—文昌镇—富文乡的县东部交通圈,促进文昌镇、富文乡、坪山区块甚至临岐镇社会经济的发展。高铁千岛湖站将成为我县交通主枢纽,为了更好的发挥枢纽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开通杭黄高铁千岛湖站至富文乡接线公路,可以更好地促进文昌镇、富文乡等乡镇社会经济发展。

针对新城区域初中生就学问题,汪书芬认为,青溪新城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周边有较为成熟的小区,除了建兰中学,就没有配套的中学,希望在新城选择合适的区域,建设一所与新城周边相宜的初中,充分利用新城现有的教育资源和优势。还可利用现有的建兰中学,安排新城的学生就近上学,让群众更有幸福感。(记者 义永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