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2-15 09:08:48

记者 杨奇

  2月14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两会”党员会议。黄海峰强调,两会期间,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其他代表和委员,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县领导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广大代表、委员特别是党员代表、委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两会”的重大意义,以对历史、当下、未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肃认真地依法履行好自身职责,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上来,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在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真正把“两会”开好开成功,在全县上下营造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干事、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确保“两会”目标实现。“两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大会各个环节认真把关。所有党员代表、委员都要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团结带领非党代表、委员围绕“两会”各项议程安排,认真履行好法定职责,认真做好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和建言献策等工作,为康美千岛湖“两高”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恪守规矩,确保“两会”顺利推进。大会临时党委要履好职尽好责,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严明政治纪律,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言行同频;要严明组织纪律,严格遵守服从“两会”安排,严格执行相关选举纪律,带头依法按章办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明廉洁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抵制、纠正各种不正之风;要严明会风纪律,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缺席,确保“两会”顺利推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