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5 09:16:23

本报评论员

民主激荡智慧,团结凝聚力量。昨日,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肩负着社会各界的重托,汇聚一堂,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促发展必须凝心聚力。2018年是淳安历史上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县政协与县委、县政府同舟共济、携手共进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淳安县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紧密团结全县各界人士,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勤勉履职、共克时艰,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加快推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谱新篇更要砥砺奋进。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淳安迈向破旧立新、科学跨越崭新时代的关键之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唯有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才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未来。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把握时代要求,在凝聚思想共识中履行新使命;要倾力服务大局,在助推康美事业中续写新篇章;要顺应群众期待,在践行履职为民中贡献新作为;要坚持团结联谊,在寻求最大公约数中汇聚新合力;要突出党建引领,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

破旧方能立新,奋斗才有幸福。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奋力推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