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跟爱豆全世界飞要花多少钱?站姐月帐单惊呆网友
发布时间:2019-02-15 10:44:11

 新浪娱乐讯 KPOP风潮近几年来席卷全球,也形成独特的追星文化,“粉丝站长“(俗称站姐、站哥)就是其中一个代表。这些粉丝跟着偶像行程、为他们拍摄照片,放在设计网站上让人欣赏。但跟着自己的偶像全世界跑,站姐们一个月的花费近来也成为韩网热门话题。

由于不少偶像都是因为粉丝拍出的“奇迹”照片或影片而爆红,同时许多粉丝站也靠着贩售自制周边集资,为偶像做应援,也时常听到一些“超狂应援”引起话题。因此虽然许多人认为拍摄偶像照片或许在版权或等等问题上有模糊地带,但不可否认站姐的存在也成为KPOP追星文化中的奇特一环。

站姐们行程经常是每天跟着偶像四处走,不管国内外都不例外,因为也有人好奇,在几乎不可能去上班的情况下,站姐一个月究竟花费是多少?

一名不具名的站姐,在南韩知名论坛透露自己的开销,表示12月光是卡费就高达969万7000韩元(约人民币5万8000元),除了卡费外,该名站姐也表示:“上个月开销还透支160万韩元(约人民币9600元)”,保守估计每个月至少都得支出近千万韩元(约人民币5万9000元)。

不过该名站姐表示,自己是属于“所有行程不管海内外都跟”的粉丝,不过这样的数字还是令人咋舌,引起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就算年收入一亿韩元,也负担不起这样的开销。”更有人担心的说:“天阿!希望这笔钱不要是借来的!”、“想当站姐家里得先有矿才行。”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