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豪情满怀话未来——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侧记
发布时间:2019-02-16 08:41:32

 

记者 张婧/文 杨波/摄

一年初始迎盛会,群贤聚首谋新篇。2月15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珍珠半岛水之灵演艺中心盛大开幕。231名人大代表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昂首阔步,用豪情驱散寒冷,满怀期待,共话淳安更好的未来。

“这次我提出了如何进一步推动下姜及周边地区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议案。”大墅镇人大主席章旭华说:“一个就是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第二个是环境卫生,尤其是村庄美丽环境的提升,还有包括移动(网络)信号的覆盖更加完善一点,为今后我们乡村振兴的发展打好基础。”

会场内外没有鲜花盆景簇拥,有的只是主席台上庄严的红旗、国徽和代表们胸前愈显鲜艳的出席证。代表们互致问候、亲切交谈,说机遇,话发展,处处涌动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激情。

上午九时,伴随着会场内响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准时开幕。

台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作《政府工作报告》。台下,代表们凝神静听,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地掌声。

报告声声入耳,句句入心,部署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在报告中,代表们听到了过去一年我县保护水平再上新台阶、转型发展取得实效、城乡融合程度更深、社会民生不断改善、自身建设持续加强的喜悦回顾,也听到了2019年我县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进行到底,不断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的决心和毅力。

走出会场的代表们依然激情满怀,意犹未尽,他们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淳安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又一个新征程正式开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