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这54个身边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 你感受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9-02-16 08:42:12

【摘要】为总结推广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鼓励基层积极创新,不断把“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向深入,由省委改革办主办,委托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在全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地方最佳实践案例评选。

微信图片_20190215190953.jpg


扫描上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浙江在线杭州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现在,你去政府部门办事还需要来回跑吗,办理流程有没有简化,办事效率提高了吗?如今,“最多跑一次”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在就请你当评委,给你感受最深的改革措施点赞。

“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两年多来,各地各部门不停探索、创新,取得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这些改革举措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深刻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为总结推广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鼓励基层积极创新,不断把“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向深入,由省委改革办主办,委托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在全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地方最佳实践案例评选。

本次评选从2018年9月底开始至12月25日,共收到全省各地的创新申报案例347个,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组织权威专家进行了第一轮评审,共有54个“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举措入围。

即日起至2月21日,“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在线官方微信、浙江政务服务网官方微信等平台将集中展示全省各地这54个案例。哪些改革举措您感受最深,请您点赞。让我们一起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大家可以关注这三个平台的任何一个,回复关键词“最多跑一次”,即可参与点赞。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