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第二十二条军规》首曝预告 克鲁尼出演并执导
发布时间:2019-02-16 09:54:4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乔治·克鲁尼出演并执导的新剧《第二十二条军规》发布先导预告,5月17日开播。克里斯托弗·阿波特(《衰姐们》)饰演投弹手Yossarian,凯尔·钱德勒饰Cathcart上校,克鲁尼饰军校指挥官Scheisskopf,休·劳瑞、汤姆·霍兰德的好友哈里森·奥斯特菲尔德等也出演。

改编自约瑟夫·海勒的著名黑色幽默军事小说,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聚焦驻扎在意大利皮亚诺扎岛的一支美国空军飞行大队。军规规定:只有疯子才能免于飞行,且需要自己提出申请。而能够自己提出申请,意味着本人一切正常,不是疯子。Yossarian想尽快完成任务归家,但上校Cathcart老是百般刁难,如此矛盾的故事构成了一个荒诞无序的怪异世界。

克鲁尼与制片搭档Grant Heslov(《逃离德黑兰》《总统杀局》)和摄影师、导演艾伦·库拉斯(《暖暖内含光》《小混乱》《大群》)共同执导,Luke Davies(《雄狮》《糖果》)和David Michod(《战争机器》《沙海漂流人》)写剧本,派拉蒙电视部门和Anonymous Content联合制作。 

(孟卿)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