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266件
发布时间:2019-02-17 08:38:06

记者从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获悉,截止二月十四日十七时,大会共收到委员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66件。根据《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严格审查,加大了撤并力度,其中立案198件,26件内容相近的意见、建议予以归并,42件作为来信或其他方式处理。

经分类统计,提升康美环境方面的提案67件,占提案总数的33.8%;发展康美产业方面的提案57件,占提案总数的28.8%;提质康美生活方面的提案59件,占提案总数的29.8%;打造康美团队方面的提案15件,占提案总数的7.6%。

会议闭幕后,对已经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会同县委办、县府办,及时协商确定承办单位并进行集中交办。同时,认真落实重点提案制度,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督办和服务,切实促进提案办理落实,为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奋力推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 郑文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