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7 08:38:32

记者 张婧

  2月16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管国良主持,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生态环境状况和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报告表示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措施得力,具有振奋人心和催人奋进的力量。

  会议听取了县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淳安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财政预算审查报告。

  会议提出了大会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生态环境状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并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还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表示,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出了县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高水平高素质,体现了各位代表对淳安经济社会发展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董毓民指出,新一年政府工作,最重要的是抓好县委和县人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全县上下要坚定千岛湖保护是淳安长久的“一号工程”,并让它在淳安大地上“生根开花”。要紧紧围绕“确保水质不下降、景观不破坏”两大目标,倒排时间节点,拟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点、线、面推动环境整治、全域共治,做到精准保护、联动保护、科学保护。要全力保基础、保民生。呼应百姓需求,解决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求政府过紧日子,但要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不仅要取悦于民,更要取信于民。不断提高百姓生活品质,要更加努力、用心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要发展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三新”经济,大力培育“两时”、“两业”、“两源”经济等新产业,积极做好飞地、强镇等新模式,做活“健康+、美丽+、文化+”等新业态,把精致、精细、精品进行到底。要抓好“四个转型”。千方百计破旧立新,努力推动观念转型、平台转型、区域转型和定位转型,围绕设立千岛湖特别生态功能区,进一步深化改革,保障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