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第五十五届慕尼黑安全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9-02-17 10:16:16

人民网慕尼黑2月15日电(记者 冯雪珺、花放)第五十五届慕尼黑安全会议(下简称慕安会)于2月15日至17日举行。6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安全政策、商贸、民生领域的专家将出席此次会议,围绕欧洲自主发展、跨大西洋合作、大国竞争这些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慕安会主席沃尔夫冈·伊申格尔在开幕讲话中特别指出,本届慕安会与会政要人数创下历史新高,约40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近百名部长级官员将与会。此外,还有来自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国际刑警组织、世界经济论坛、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出席。在主会场活动之外另有100余场配合活动,涉及网络安全、能源、跨国威胁、科技、欧洲防务等众多领域,将以圆桌会议等形式促进各方开展对话交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